学院动态

News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远教学院召开2023年学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3-17  点击量:

为传达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深入总结学院2022年工作,全面部署学院2023年工作,3月13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远教大楼一层报告厅召开了学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会,副书记、副院长王春艳主持会议。





院长殷红春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2022年学院的各项工作,高度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疫情常态化下的砥砺奋进,肯定了学院各部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显著成果。他指出,2022年学历板块防风险、稳运行,非学历板块破难题、谋发展,行政管理多措并举,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提升财务风险控制能力、加强信息化建设力度、推进质量管理稳步发展。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上一年度远教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中有进。殷红春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2023年是转型发展年,要做好5大工作要点、14项工作任务的安排和落实。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始终坚持内涵发展,自力更生、守正创新,奋力实现天大特色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党总支书记汪菲全面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详细解读了报告各个部分的主要内容,汪菲强调,我们要以“四个服务”为指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高等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我们要学好、讲好“天大故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继承光荣传统,应对时代挑战,把握时代机遇。我们要明确学校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要把握好“六个着力”,全面系统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最后,汪菲对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要发挥好学校和学院优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兴学强国”为己任,谱写属于天大远教的美好明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征程谱写新篇章,2023年,远教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深入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守正创新,以更高起点、更高追求推动天大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 |李肖敏

审核 |王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