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Party Work

喜迎盛会,欢度国庆——远教学院全体人员共贺祖国华诞

时间:2022-10-02  点击量:

       金秋十月,红旗飘扬。为庆祝祖国第七十三个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盛会,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纷纷通过与国旗合影、朗诵诗歌、观看影片、亲子活动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感恩祖国、抒发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之情。


       与国旗同框,为祖国献礼

       一面五星红旗,一片爱国之情。国庆期间,大街小巷飘扬着国旗,随处可见庄严的“中国红”,格外引人注目。远教人走出家门,来到国旗下,定格了与国旗同框的最美瞬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告白。


E173

1401E

1B00D


       亲子齐参与,祝福送祖国

       通过主题绘画、手工制作等活动,远教人与“远教二代”齐参与,用笔画与色彩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礼物。


12E90


       朗诵经典诗歌,共抒爱国之情

       朗朗诵读声,拳拳爱国情。远教学院青年教师举行了庆祝国庆主题诗朗诵线上活动,共聚云端,歌颂祖国大好河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5E98B


       追忆英雄精神,坚定不忘初心

       国庆当天,远教人通过居家观看十一天安门升旗仪式与经典影片,自觉接受爱国主义思想熏陶,学习英雄楷模精神,坚定不忘初心伟大信念。


1EF3D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又适逢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回首党和国家的辉煌历程与伟大成就,远教人心中激荡着自豪感、爱国情,用各种创新的形式自发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