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Party Work

周五“能量站” | 学院开展《“AI+培训”助力升级数字化教育智享新技术、新模式、新形态》主题分享

时间:2022-09-22  点击量:

1BE04


 为提升学院教职工信息化素养,推动非学历培训业务向更高质量的方向迈进,学院青椒会举办《“AI+培训”助力升级数字化教育智享新技术、新模式、新形态》主题分享。本次活动由在线培训中心主任王雅娜担任主讲人。


16CC8


43680


 王雅娜分别从在线培训的新技术、新模式、新形态三个方面进行分享。近年来,学院依托在线培训中心建设了天津大学海棠在线平台,能够实现数据共享,建立起非学历“金课”资源库,从而依据需求服务天津大学机关部处各级各类培训。她谈到,在线培训发展应瞄准定位,厘清教育数字化赋能作用;应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进行培训方案的定制。同时,中心将平台与公众号数据打通,努力打造“人人皆学 处处能学 时时可学”的智慧教育生态。未来,学院将不断挖掘新技术、研究新模式,面对不同的培训需求,更加简单便捷地提供个性化服务,打造出具有天大特色、天大品格、国际视野的非学历培训新形态。

 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菲出席分享会并表示,在当今时代,大家应学会如何在信息技术和基础培训的发展中相互融合,特别是针对建设课程内容等方面,大家可以集思广益,相互借鉴新想法、新思路,更好地整合资源,从而指导日常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