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Party Work

远教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劳动竞赛成果展示评选会

时间:2022-11-16  点击量: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各级组织的创造活力和创新能力,推动全院教职工建功立业活动深入持久开展,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远教学院制定2022年劳动竞赛暨示范集体示范岗创建活动方案,面向全院教职工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暨示范集体、示范岗创建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以赛促干,踊跃参加创建活动。


16885


      11月4日下午,远教学院2022年劳动竞赛成果展示评选会在远教大楼B303举办,本次评委由院领导和部门主任(部门代表)共同担任,全院教职工共同参会,工会刘艳红老师主持会议。


65B9F7


       展示过程中,候选集体代表及候选人钟鼓齐鸣、百花齐放,采取现场展示、线上连线、场外录音等多种形式,让我们看到天津大学远教人持之以恒,筑牢校园防疫防线,保障师生健康的底线坚持;看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院教职工解决急难愁盼的责任担当;看到精益求精,规范各项制度管理,打造专业继续教育品牌的用心奉献;看到久久为功,砥砺前行,探索继续教育长期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信心!为全院教职工呈上一场自信自强、奋发有为的精神盛宴。

       党总支书记汪菲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劳动竞赛暨示范集体示范岗创建活动充分展现了天津大学远教学院的人气与自信,展现了学院新时代的新风新貌,弘扬了伟大的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和创造精神,更充分展现出远教学院近年来创新管理、深入交流的学院文化建设成果,为天津大学远教人持续奋进,勇毅前行树立了榜样与旗帜!


通讯员     | 李肖敏
图文编辑 |  李肖敏
审核        | 王春艳  盛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