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Party Work

教工一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美化学院环境”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3-03-22  点击量:


三月春风暖,劳动正当时。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3月17日,教工一支部联合天津大学后保部校园环境管理科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美化学院环境”主题实践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菲,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春艳参加了此次支部主题实践活动。支部书记高玉鹏主持活动。



首先活动邀请到了后保部校园环境管理科蔡天羿老师为一支部全体党员做校园植物科普的讲座。通过一幅幅精心选取的图片,蔡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校园内常见的植物和花卉,并对大家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讲座结束后,大家领取工具,在工人师傅们的指导下,为学院大楼两侧花坛分别种植了大叶黄杨以及萱草等植物。劳动过程中,老师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呈现出一派团结协作、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种植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劳动中践行雷锋精神,一起为学院的美好环境贡献力量。



通讯员 高玉鹏

摄影    李肖敏

审核    王春艳 李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