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中心

国际项目中心

时间:2019-08-27  点击量:

国际项目中心负责学院国际教育项目管理与服务工作。


主要职能如下:

1.传达、贯彻和落实国家、教育部、省市各级政府的国际教育文件政策和精神;

2.拟定学院国际教育发展规划,制定、完善我院国际教育培训等相关管理规范和政策制度;

3.负责对外业务联络,组织引导和协调学院各相关项目中心共同创建国际教育品牌项目、开拓国际教育市场;

4.负责国际教育特色项目的研发及合作工作,运行维护学院国际教育师资库。

5.规范和督查学院国际项目中心的办学活动,查处违规、打击校外盗用天津大学名义办班等侵权行为。

6.负责学院国际项目宣传材料的审查,对学院国际项目的资格进行认定。

7.负责组织实施国际教育培训质量督导,负责国际教育培训费的收取、上账、划拨。

8.负责国际项目培训工作队伍专业化建设,组织国际项目中心年度评选与表彰。

9.组织学院国际项目培训方面的调查研究,组织参加国际教育各类学术活动。

10.设立信息发布宣传渠道,协调和指导各办学单位开展国际教育培训校友活动,推进社会捐赠和公益服务工作。

11.负责国际教育培训教学服务资源的协调配置,保障国际项目项目的正常运作。


项目介绍

1.OSSD项目:鉴北美系统的国际课程体系,针对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的需求和特点,面对高一至高三学生开设先进的差异化教育培训。目的是将学生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北美国际(大学预备课)系统课程知识及学习行为习惯等与世界名校的要求全面对接。

2.IACE项目:针对中国艺术类专业学生赴海外留学的需求和特点,开设艺术留学桥梁课程及艺术留学申请作品集辅导课程。引进UCA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系统的桥梁课程体系,专业覆盖工业&交互设计类、建筑空间类、服装时尚类、数字艺术类、纯艺术类、视觉传达类及艺术商科类等专业,为学生提供预科桥梁课程:1+3(本科预科)、1+1(硕士预科)、博士预科、作品集辅导、海外游学,职业生涯规划和院校申请等一站式教育及服务,将学生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英国系统课程知识、学习行为习惯等方面与世界名校全面对接。


业务联系: 黄老师

电话:   022-27400874 ;13920761450

办公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天津大学远教大楼C6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