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培训中心

在线培训中心

时间:2019-08-27  点击量:

依托学院高端培训的现有基础和优势开展大规模开放在线培训项目,推动基于网上开放培训课程建设和共享的终身教育观念和模式。

中心主要业务方向: 


1.在线教育相关技术:信息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是在线教育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中心在高端培训大数据挖掘、培训系统、个性化学习内容推荐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努力保持在线教育技术的先前性。

2.在线课程的设计:中心与高端培训办公室及培训教师共同探索在线课程的设计,充分发挥在线教育的优势。

3.在线培训管理与运行:中心推动翻转课堂、混合式培训的开展,探索在线培训与传统课堂培训的结合模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改进高端培训效果。




业务联系:王老师,李老师

电话:    022-27403994 ;13622039588;18698022353

办公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天津大学远教大楼A210室